树理

大护法,说说我的个人看法,无关剧透

近几年的国产动画电影

总是伴随着,国漫崛起之类的字眼
不得不说国漫发展越来越好了,制作也精良了

但是吧,各位编剧大大,故事怎么写的
很好一个画风,很好一个制作

却总是伴随着各种狗血剧情,主线不突出之类的问题
(☝🏻以上放屁,各位别在意)


回到大护法
剧情相对来说好多了,节奏也不错🤙

我一个行外人来说就是还不够深刻

或者说当我准备深刻了,他就转场了
我的妈,我要开始悲伤开始酝酿了啊!
请再给高潮一个递进的过程


虽然有吐槽
但是小仙女我还是要夸奖我们大中国的动画
画风真的是越来越美了啦,视觉享受妥妥的


可能目前的国漫还不够精致
但是一切都在发展
相信会越来越好的!
表白各位大大


最近入了国漫坑,大部分的热门国漫全刷过了
剧荒了,求推荐

评论(8)

热度(7)